化學系LOGO

首頁榮譽事蹟/Research.com 2022年 中山化學全國排名第四!

榮譽事蹟

Research.com 2022年 中山化學全國排名第四!
發布日期:1110311

Research.com為電腦科技領域方面研究的傑出平台,自2014年起,從Google學術搜尋(Google Scholar)及微軟知識圖譜(Microsoft Academic Graph)嚴謹篩選超過1742個國內外組織及超過9742位科學家,貢獻可信任數據。

Research.com採用h-index指標,透過期刊論文被引用的次數 (Time Cited),可以反映這篇論文對之後研究的影響程度,以及作者、機構整體論文發表的質量。

近期Research.com公佈2022年各領域國內外機構及研究人員排名,國立中山大學化學系在台灣化學領域排名第四,本系曾韋龍教授、吳慧芬教授、謝建台教授更入列研究人員排名。

Research.com連結👉https://research.com/university-rankings/chemistry/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