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學系LOGO

首頁最新消息/110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專區自即日起開放供考生查詢

最新消息

110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專區自即日起開放供考生查詢
發布日期:1091020

碩士班甄選考試階段

第二階段面試相關須知 (10/23 更新)

第二階段面試名單(含新冠肺炎防疫措施注意事項)(10/29更新)

面試時間表

碩甄簡報上傳系統(開放日期自10/30(五)上午9點至11/04(三)晚上11點59分止)

碩甄Q&A

Q1:如何抵達面試報到處?如附件Q1
Q2:報到需要什麼證件?
可上網列印『甄試資格審核通知單』或可證明身份之證件(如:身份證、駕照或健保卡...)辦理報到。提醒考生留意自己面試時段,務必在報到時間內辦理報到,否則視同放棄,不得參加考試。
Q3:請問會事先預排面試當天各梯次名單供考生查詢嗎?
不會。本系只會先公布參加第二階段面試所有考生名單,面試當天各梯次名單經面試調整後,即會公布於本系網頁,一旦公告就不再接受調整。
Q4:面試當天同時有其他學校或本校他系面試時間衝堂,該如何處理?
可以調整面試時段,請同學於 11/ 2 (一)上午 8 點至下午 4 點電洽系辦,逾時不再接受調整。
Q5:簡報上傳系統何時開放?
簡報上傳系統將於 10/30(五)上午 9 點開放至 11/4(三)晚上 11 點59 分止,網址 http://140.117.34.13/uploader/login.php。簡報檔採PDF 檔或 PPT 檔(存為「PowerPoint 97-2003 簡報(.ppt)」格式)上傳。
Q6:如果簡報檔已經上傳成功,還可以修改嗎?
可以,只要在簡報上傳系統關閉之前都可以修改重新上傳。
Q7:如何得知面試報名費繳費帳號?
面試繳費帳號列於本校首頁/招生資訊/招生考試報名系統/碩士班甄試/已完成報名登錄者查詢。請同學務必於 11/6(五)前完成第二階段繳費,面試當天不接受現場繳費。
Q8:請問錄取報到需要繳交那些文件?
除繳交校方規定之相關文件外,自 106 學年度起需繳交『研究生-指導教授確認單』,相關表單可至本系網頁下載。
★Q9:新冠肺炎相關防範措施,如附件Q9

碩甄考試結束階段

放榜名單及報到時間

報到(需繳交文件)

附件檔案:
附件檔案:
附件檔案:
附件檔案: